首页 > 丽江旅游攻略

束河古镇超走心客栈攻略

提到丽江可能大家第一印象想到的是丽江古城,相比于丽江古城的华丽热闹,束河古镇就显得质朴安静很多,也会被人遗忘。
 
但束河古镇之于丽江,却是个特别的存在,它少了几分商业气息,多了些许田园静谧。这是一座独自美丽、独自老去的古镇,它不似古城那么拥挤纷杂,淳朴而宁静!那青瓦上熠熠的光、那枝丫间拂拂的风,那古道上颤颤行走的老人,都会将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就这样慢慢填满!


 
束河,纳西语称“绍坞”,意思是“堆垒的山坡”,取束河西面聚宝山之形状。它是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的组成部分之一,位于丽江古城西北4公里处,是纳西先民在丽江坝子中最早的集镇之一,是与各民族交往和马帮商贸活动形成的重要集镇。
 
如果你来丽江,不喜欢住在热闹的丽江古城,那束河古镇里的客栈也是你的不二之选:

 
向往的民宿(束河店)
 
记得上一期丽江古城客栈中,我也给大家推荐过这间向往的民宿,没错!这是他们在束河古镇的分店,俩家民宿各有特色和千秋,如果你喜欢安静,那一定要来体验一下这间位于束河古镇中和村的向往的民宿!


 
试想一下,夏天的风缓缓吹过!你漫步在私人庭院,庭院内还藏着一个超大的私家泳池,周边被多肉环绕,氛围感十足,你可以在里面随意戏水,累了还能躺在遮阳伞下喝茶聊天,吹风放松,尽情凹造型,随便一拍都是大片。
 

 
民宿内有六大私人院落,前庭有超大公共空间里面有餐厅、咖啡吧、书吧、观雪山阳光房、超大阳台、泳池。设施真的很全,超级方便。后院有五个院落,超级宽阔,占地约4000平方,都可以当做一个小型的旅游圣地打卡了!
 
还要夸奖一下,房间的内的每一处布置,都超级赞!老木家具配上独立院落,每一个院落都保留了当地纳西庭院的民族风格。让你拥有唯美私密度假空间的同时,还能感受花草葱茏、鸟语花香。


 
最厉害的,你还能打卡明星同款,因为王菲和李亚鹏来丽江时住的便是这家民宿哦!

点击链接查看民宿更多图片(在线预订)

 
广告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