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丽江旅游攻略

艳遇丽江!最全娱乐攻略来啦!


风景秀丽,依山傍水,宁静幽雅,几乎是每一个到过丽江的游客对于它的评价。很多人对丽江的向往,好像就是一种莫名的喜欢。丽江似乎成了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处风景,只有到了丽江,你才能在古城漫步中找到自己,才能在酒吧街上疯狂一次,才能在原生态中寻到生命最初根脉。

丽江古城各种各样的酒吧,放松身心的场所、民族风情的歌舞演示,都是丽江的迷人之处,所以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云南丽江。那么去丽江我们如何玩,才能玩的尽兴,下面来看一看吧!




 ►Top1、丽江古城慢摇吧推荐 

1.夜丽江慢摇吧

对于喜欢玩,喜欢闹,喜欢嗨的丽江人来说!下班休息,从来都不是一天的结束!如果你够潮,那你一定知道丽江人的夜生活,是从夜丽江慢摇吧开始的。

专业DJ、实力歌手、美女DS,让您的慢摇嗨上加嗨!夜丽江一处来丽江旅游闲暇之时,给自己一个放纵灵魂的好去处,在这里,寻找被无趣生活隐藏的真我!



2、火鸟动感慢摇吧

俗话说得好,通宵蹦迪一时爽,一直蹦迪一直爽!火鸟动感慢摇吧虽说比不上大城市的慢摇吧的繁华,但在丽江,也是首屈一指的。宽敞舒适的空间与多元化的娱乐方式组合,打造了丽江娱乐潮流的新坐标,这里是你无法逃离的狂欢圣殿,这一切,只为你而来!



►Top2、丽江古城演艺酒吧推荐 

丽江的酒吧,和丽江本身一样,有一种让人沉醉的氛围,朴素而时尚,甚至没有刻意的风格。丽江的夜,是喧闹的,是迷离的,是被无限延伸的时光。

而“泡吧”在丽江则是以一种文化的形式存在的,它是古城生活不可或缺的一段悠长时光。所以人们会告诉你,到了丽江,你不去探一探那夜夜笙歌、热闹非凡的酒吧,或者找个安静的酒吧听听歌小酌一两杯,去和认识不认识的人搭讪与被搭讪,就不算真正到过丽江。



1.在水一方大型民族演艺酒吧

蒹葭苍苍,白露为霜。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!说到丽江古城的演艺酒吧,不得不提的,就是在水一方大型民族演艺酒吧了。

与其他古城里格外喧闹的酒吧不同的是,这里充满了民族特色,可以点上一杯小酒,看着地道的纳西姑娘的演出,听着主持人的调侃,不时观众席里的笑声不断,让你沉浸其中。
 


2.千里走单骑
 
千里走单骑酒吧以纳西族传统建筑为风格,以民族歌舞为特色,能歌善舞的纳西、摩梭、藏、彝、傣、白、汉等十几个民族的姑娘小伙子热情奔放,演绎精彩的民族歌舞。




►Top3、丽江古城火塘酒吧推荐 

1.我在丽江等你

我在丽江等你,曾因为老板的一首“我在丽江等你”以及其传奇的经历当之为愧的成为丽江火塘酒吧之首。在五一街的尽头,不管有没有人来,他和他的朋友们一样为每天的朝阳歌唱;不管有没有人来,一样准备好了新鲜的玉米、土豆、红薯、丽江耙耙放在火上烤;不管有没有人来,一样准备好了新鲜的鸡汤、牦牛汤、排骨汤、银耳莲子汤……你在这里,仿佛找到了自己的另一个灵魂。


2.丽江2416部落

永远晒不完的太阳,永远眨眼睛的星星, 永远不熄灭的火塘,永远不停止的歌唱。游人来到这里可以吹牛、唱歌、喝酒……围着火塘吃美食,感受丽江独特火塘酒吧文化。


3.左岸一号火塘

黑马的火塘,左岸一号,隐匿在丽江崇仁巷,这个丽江几乎唯一坚持保留原汁原味的传统的明火火塘,一块不足10平米的火塘,仅能塞下十来个人,但是大家挤在一起,弹琴听歌,畅谈过往,真诚碰杯,畅怀大笑,因趣味相同的话题而欢乐,因意外偶遇知己而感动,在如今略显喧嚣的丽江,却分外的不同,火塘边的日子会让你感到,生活原来也可以这样过,不需要那么多的钱就可以买得到的快乐,不需要那么多来来往往的应酬和客套,不需要那么多一本正经的假面具,不需要那么多艰辛的忙忙碌碌,不需要那么多自以为是的严肃深刻,更不需要把那么多的欲望塞在背后......


 ►Top4、丽江演艺演出推荐 
 
1. 纳西古乐
 
有人说,不到丽江不算到云南,不听纳西古乐不算到丽江。
 
在丽江纳西族的音乐文化中,有一种驰名中外的纳西古乐。据考证,这种古乐起源于公元14世纪,它是云南省最为古老的音乐,也是中国或世界最古老的音乐之一。 纳西古乐在音乐界被誉为“音乐化石”,其最具欣赏性的地方是:古老的曲调、古老的乐器和古老的艺人。
 
在丽江古城中,名为“大研纳西古乐会”的演出每天晚上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,由于这种古乐是在纳西族地区保存流传下来的音乐,因此被命名为“纳西古乐”。到丽江欣赏这种被誉为“活化石”的音乐已经成为很多人到丽江旅游不可缺少的内容,“纳西古乐”已经成为丽江旅游的重要文化品牌。



2. 印象丽江
 
曾看到过这样一句话:“没有听过《印象丽江》那样富有灵气的歌,你就辜负了你的那双耳朵;没有看过《印象丽江》的舞蹈,你就没有饱过真正的眼福;没有到过云南丽江,你的人生就可能是残缺的……”
 
《印象丽江》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导演张艺谋携手王潮歌、樊跃共同执导,历时1年多时间,经上百次修改完成,演出剧场位于海拔3050米世上最高的实景演出场地——玉龙雪山景区甘海子,是目前唯一一部在白天进行的实景演出。全篇分《古道马帮》、《对酒雪山》、《天上人间》、《打跳组歌》、《鼓舞祭天》和《祈福仪式》共六大部分。
 
 
《印象·丽江》以雪山为背景,汲天地之灵气,取自然之大成,以民俗文化为载体,由500多个有着黝黑皮肤的非专业演员倾力出演,他们来自10个少数民族,是来自云南16个乡下村庄的普通农民,这绝对是让人耳目一新的阵容!《印象·丽江》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荡涤灵魂的盛宴,用大手笔的写意,在海拔3100米的世界上最高的演出场地,让生命的真实与震撼,如此贴近每一个人。
 
《印象·丽江》旺季时演出的时间是每天白天9点、11点、14点旺季,淡季时是11点、14点。地点在玉龙雪山甘海子蓝月谷剧场,可乘坐景区的车前往,门票价格是190元一张。
 
如果不是身临其境,你永远无法感受到迂回艰险的茶马古道,土生土长的纳西族、摩梭族、彝族汉子(农民)们跳着传统舞蹈,唱着古老的歌,擂起震耳的鼓,这天籁之音中,天、地、人、山的神圣壮观的场面!


3. 丽江千古情
 
丽江千古情景区距丽江古城6公里,毗邻文笔海自然景观,与玉龙雪山遥相呼应,地理环境优越。每日12:30—21:00开园,节假日也会有调整。它以丽江民族地域文化为主题,以大型歌舞《丽江千古情》为核心内容,展现了丽江千年文化和历史风情。
 
大型歌舞《丽江千古情》是丽江文化的魂,用IMAX3D的大片视觉,重现《纳西创世纪》、《泸沽女儿国》、《马帮传奇》、《古道今风》、《玉龙第三国》等丽江长达千年的历史与传说,引领观众穿越雪山, 在旷远原始的洪荒之域、在泸沽湖畔的摩梭花楼、在挟风裹雨的茶马古道、在曼舞欢歌的古道重镇、在浪漫凄情的玉龙第三国、在世外桃源般的香巴拉相约一场风花雪月的邂逅,感受一个美丽的时刻。
 
《丽江千古情》每日有14:00、16:30、19:30三场演出,当然,有时也会有调整,大家观看前可以查看官网的具体信息。成人票350元起,是一个套票。它可以观看大型歌舞《丽江千古情》,能逛丽江千古情景区,还能观看赠送的大型实景演出《丽江恋歌》。
 
《丽江恋歌》讲述了藏族小伙阿布达与纳西族姑娘嘎吉米凄美而悲壮的爱情故事,是宋城丽江千古情景区推出的又一力作。很多短视频网站,都能找到相关的内容,而且超级火,来丽江的你怎么能不亲自来体验体验呢!


 
广告
回顶部